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尹家绪卸任董事长 长安汽车进徐留平时代

  ◆每经记者 黄凌峰 发自上海

  1月6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尹家绪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长一职由总裁徐留平接任。卸任后的尹家绪仍然担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和南方汽车总裁。

  2006年2月,时任兵装集团副总经理的徐留平接掌长安汽车帅印,出任长安汽车总裁,其当时接掌的正是尹家绪的职位。

  1998年7月,尹家绪正式接手长安汽车,10年间长安汽车销售收入从不足23亿元增长到逾350亿元。此番尹家绪卸任后,将全身心投入到南方汽车上市的工作中。

  2006年1月14日,南方汽车在北京成立,该公司以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业务为主,系将长安汽车旗下汽车整车企业以及一些零配件企业的资产整体打包后成立的新公司。公司资产总额约170亿元,净资产47亿元。

  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公司成立后上市进展缓慢。

  徐留平今年45岁,接任长安帅印以来,其在海外市场开拓、新能源汽车研发等项目运作上颇有成绩。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留平正式接手长安汽车后,将在公司内部管理结构上进行改革,重点改变长安汽车受长安集团、南方汽车多头管理的模式。

  长安汽车从去年10月10日起因重大事项一直停牌,目前仍无确切消息,长安汽车董秘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暂时没有复牌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家绪 |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