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实力典范 第八代雅阁豪揽2008年度车大奖

  搜狐汽车讯 12月12日,广州本田携手央视《同一首歌》举行“广州本田成立十周年庆典暨CITY锋范轿车发布仪式”大型庆典晚会,广州本田发布了有“小雅阁”之称的全新一代中级轿车CITY锋范,强力进军国内中级车市场。另一方面,作为广州本田主力车型的第八代雅阁此时也是红红火火,不仅今年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而且也以雄厚的实力被视为年底各大媒体汽车大奖的最大热门。


  市场认可

  各路大奖尽收囊中

  12月4日,中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礼,第八代雅阁万种注目,获得全场大奖-“中国2009年度车型”。在日前揭晓的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和深圳特区报年度新车评选中,第八代雅阁均荣膺“2008年度风云车”大奖。这些媒体以公正、客观审慎的态度进行评奖,对厂家和消费者都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业界专家分析,频频赢得各项大奖表明,第八代雅阁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也得到各类专业媒体一致肯定。第八代雅阁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也进一步得到证实。

  销量一路上扬

  全年销量夺冠指日可待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但同时他们的眼睛也是最亮的;他们用自己的辛苦钱来选择新车,往往代表了他们对这款产品的认同程度。因此,任何一个媒体的年度车评选都必须尊重这种认同,都会将销量当作非常重要的参考数据。


  从这个角度看,今年1月份上市的第八代雅阁的销量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截至11月,第八代雅阁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不仅继续蝉联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冠军,而且不断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确立了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今年1月6日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不断创造新的销量记录。上市首月,第八代雅阁就创造了中高级轿车新车首月销售纪录;第3个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销量,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自上市到夺冠,第八代雅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同时也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夺冠的最快速度。4月份,第八代雅阁又在C-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5星+”的优异评价,创下同级别、同时也是国内轿车市场C-NCAP碰撞的最高分。

  5月份第八代雅阁销售15923辆,上牌12430辆,在各项数据上全面压倒中高级车市场的各路强劲竞争对手。此后第八代雅阁保持蝉联双料冠军,连续半年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

  专家分析,按照这种势头,在已经取得的16万辆销量基础上,第八代雅阁夺得中高级车全年销售冠军指日可待!

  潮流 科技 价值 服务

  四大坐标获市场认可

  第八代雅阁不断斩获各种大奖,主要因素在于第八代雅阁自身实力,在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四大坐标(潮流坐标、科技坐标、价值坐标和服务坐标),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因此拥有“史上最强雅阁”称号。

  首先在空间上,中高级轿车的主流趋势是向C级车靠拢,表现为技术越来越先进、配置越来越豪华、外形越来越大气,雅阁正是这种潮流的引领者之一。与上代比较,第八代雅阁外形尺寸显著增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而且配置更加豪华,配置标准与目前市场主流的C级豪华轿车几乎没有差距。

   技术方面,第八代雅阁大量采用了本田公司的最新技术,有许多技术、装备只有在C级车上才采用。第八代雅阁3.5L车型采用了3.5L VCM-V6发动机,并蝉联08、09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其采用Honda领先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可以根据行车的需要,使发动机在3缸、4缸和6缸之间进行自动切换,从而使动力和能耗达到极致的平衡(280匹马力和6.9L的90km/h百公里等速油耗)。

   安全方面,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Honda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的车身结构,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另外,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更是锦上添花,大大提升了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性。

   不仅如此,第八代雅阁还具备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达到了C级车的服务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如此众多领先科技装备的第八代雅阁还确定了18.18万~33.9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优势亦相当突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