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拍卖藏车筹措现金 预计收入约500万美元

    新华网华盛顿1月7日电 受现金流短缺困扰的通用汽车公司为筹措资金决定拍卖200多辆有纪念意义的珍贵藏车,其中包括一辆为已故教皇保罗二世定制的凯迪拉克车和一辆在很多部电影上用过的总统豪华座驾复制品。

  据法新社报道,本次拍卖的藏车多是过去20年来的车展样车、概念车或者具有历史意义的车辆,更早期的车辆则较少。其中包括一辆1998年专门为当时的教皇保罗二世定制的白色凯迪拉克车,但该车并没有被使用过。曾在美国影片《美国总统》(又译《白宫奇缘》)和《火线阻击》中担任过总统豪华座驾的一辆复制车也在拍卖名单中。此外,还有2003年为庆祝别克车100周年而手工打造的的一款别克黑鹰车,以及1925年的一款房车。

  此次拍卖将于1月11日至18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上进行。目前这些藏车均保存在通用收藏车博物馆——Heritage中心。该中心共收藏有1000款经典车辆。该中心经理汤姆·福莱曼表示,拍卖这些藏车预计获得大约500万美元的收入,同时还可以给该中心腾出一些空间,以便更好调整收藏规模。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