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菲尔普斯故地重游 与搜狐汽车社区网友零距离交流

菲尔普斯解08夺金密码 感谢水立方赐予自己魔力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陶冶1月11日发自北京) 2009年1月11日,搜狐迎来了北京奥运会上最“富有”的人--北京奥运会8枚金牌得主,号称“八金飞鱼”的菲尔普斯。

  此次菲尔普斯因代言Mazda6睿翼再次登陆中国并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线公司于洪江副总经理一道第一时间做客搜狐,搜狐体育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4个月后重新回到北京,菲尔普斯对于自己创造奇迹的奥运会场景也是记忆犹新:“08年奥运会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不管对于我个人来讲还是对于其他的体育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很难忘的经历,我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度,而且北京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能在今年来到北京是我极大的荣幸。我觉得中国举办了这届奥运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奥运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取得了八金的好成绩,并7次打破世界纪录,所有的人都想知道他为什么会游得这么快。对于这样的问题,菲尔普斯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谦虚地表示:“我觉得可能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刻苦的训练,还有我对于体育事业的专注。”

  此前有很多观点认为,菲尔普斯之所以能够创造奇迹,也与水立方的“魔力”不可或缺。“我觉得这个水立方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水立方融合了很高的科技,还有整个的氛围都令我感到非常轻松,即使在外面环绕一周都会让你觉得有很不同的体验,所以能在水立方实现八金梦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情。”菲尔普斯笑着说,“如果水有点凉的话也会激发动力。”

  因为菲尔普斯的优异表现,大家开始把他视为一名来自外太空的“非地球人”。对于这样的说法,菲尔普斯显得有些委屈:“其实我不是来自外太空,我和大家一样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之所以我取得很大的成绩是因为我很努力很专注,就这么简单。”

  在搜狐访谈现场,菲尔普斯还喝起了来自水立方的饮用水。“我喝了之后就感觉有魔力了!”菲尔普斯如此笑道。

(责任编辑:刘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