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实力演绎成功” 全能朗逸的冠军相

  北京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然而它带给人们的震撼却远远没有结束。回首16天的赛事,有太多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比如美国“梦八”篮球队和中国男子体操队梦幻般的演绎;有太多的惊喜,比如说水立方中“七破记录,八夺金牌”的外星人菲尔普斯,同时拿下100米和200米短跑桂冠并打破记录的博尔特……有将近40项世界记录和80项奥运会记录被打破,这在近届奥运会中是从未有过的。北京奥运会创造了历史,这是全球舆论的共同评价。


  奥运会说到底就是展示实力的舞台,很多人还在津津乐道说奥运会追求的理念是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种言论不无道理,但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奥运赛场却显得苍白无力。奥林匹克盛会四年一届,汇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选手,大家聚集到一起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就是要展示实力和勇气,要是仅仅为了友谊与和平,还不如在家里开联欢会。几乎每个人都知道那句著名的格言:“更高、更快、更强”,这句格言虽短短6个字,却充分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

在比赛场上,面对强手,就是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

  生子当如“菲”人,开车当如朗逸

  菲尔普斯奥运会上赢得了8枚金牌、创造了7个项目的新世界记录,他在两届奥运会共赢得14枚金牌。由在奥运历史上树立起来的这两根标杆,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将不会被别人超越。难怪很多媒体称他为外星人,甚至开玩笑要请医学专家解剖他。其实菲尔普斯既不是什么外星人,也没有所谓的特异功能,他之所以能在泳坛“独孤求败”,依靠的终究是坚持不懈换来的强大实力,和不断超越自己的勇气。这种不断超越的精神就突出的体现在上海大众汽车的新车朗逸身上。朗逸车如其名。“朗”代表了明朗、流畅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的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朗逸”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其品牌主张:它是专为那些重视生活品质、极富拼搏精神、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所设计的,而这一人群也正是A级车的主流消费人群。

  实力也并不代表着曲高和寡,正如菲尔普斯的优异表现让激励着更多的普通人爱上游泳运动一样,上海大众的朗逸走的是低调务实的路线。和部分品牌走高端路线的做法大相径庭,上海大众最新推出的A级车朗逸,不论从设计、配置还是从动力操控看都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要求,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国民车。朗逸充满中国元素的内饰最能体现上海大众的造车理念,运用大众的设计理念,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上海大众的本土设计团队设计出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的内饰。朗逸的内饰保持了大众车系整洁、严谨的设计理念,在形体设计上采用了以曲线和圆形为主的元素,这与大众车系方正而传统的设计,有很大的不同,没有了老式的呆板增加了几分时尚高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细节决定成败 朗逸内饰堪比B级车

  奥运会开赛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曾表示,“如果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金牌数不能超过雅典,我就跳楼。”当问到中国队如何才能夺冠,黄玉斌的观点是,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只要集中精力把细节问题处理好,希望就非常大了。”最终的结果真的如黄玉斌所预料的,中国男团冠军凭借对细节的精准把握8年后重捧金牌;而女子体操名将程菲的失礼也是恰好是在细节上,从某种程度上而言,美国悲剧英雄、击选手埃蒙斯也正是在细节上没有把握好,在最后一枪上扣扳机力道大从而将金牌拱手相让。

  在奥运会比赛中,运动员对于细节的把握往往决定着整个比赛的进程和结果,“细节决定成败”早就成为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共识。上海大众在细节方面可是下足了工夫,对安全的重视并没有削弱其他舒适性的配置,就一款“A”级车而言,朗逸某些配置可比拼其它品牌的B级车。三幅式多功能功能方向盘、折叠式夜间显示器以及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均出现在朗逸上。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还有虚拟6CD、MP3、蓝牙、精致镀铬饰条、运动型打孔真皮等时尚元素与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搭配使用,更使这辆车充满了新时代的气息。

  此外以人为本的奥运精神处处体现在朗逸身上,和同级别车比起来,真正体现朗逸价值的是朗逸配置的人性化。在安全配置方面,激光焊接和高强度钢板在朗逸上都有应用,ABS+EBD、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囊,而且还加上了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MASR(驱动防滑)等技术,这些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安全配置正是源于上海大众一贯坚持的以人为本的造车原则。

  燃烧16天的圣火缓缓熄灭,但是奥运会所提倡的拼搏精神却不会消失。同样在竞争激烈的车市,各种新的车型也会相继推出,市场的竞争永不会停息,上海大众新车朗逸的LOGO是两个字母V和W的叠合,犹如三个“V”字,表示必胜的信念。如今上海大众这款为国人量身打造的“国民车”已经欣然登场,将开启中国合资品牌自主研发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