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菲尔普斯故地重游 与搜狐汽车社区网友零距离交流

菲鱼抵京兰花指雷人 200媒体大战首都机场(图)

菲尔普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10日发自北京) 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八金的好成绩,但菲尔普斯只是一名年仅23岁的运动员,他的一举一动都还透露着孩子气。北京时间1月10晚,菲尔普斯抵达北京为马自达汽车睿翼代言。在接受采访时的一些花絮,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菲鱼。

  摆出兰花指造型

  因为菲尔普斯此次到京,是为新马六汽车睿翼代言,因此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菲尔普斯与马自达的老总还特意用手摆出了“六”的造型,供媒体们拍照留影。

不过,菲鱼摆出的“六”造型却非常不“专业”--原本应该是大拇指和小拇指伸出,其他手指握拳,但菲鱼却伸出了食指和小拇指,那双大手如此造型,就像是伸出了兰花指一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提醒下,他不好意思地笑着,才将手势摆正。

  引发媒体大战

  菲尔普斯这位当今国际体坛响当当的人物抵京,对于各家媒体来说也是一件头等大事。据官方数字统计,10日晚接近的有200多家媒体的记者。而每一家媒体显然都希望能够参加到采访菲尔普斯的行列中。

  无奈之下,主办方只能将媒体分为几部分,分别进入机场贵宾室采访。第一部分,菲尔普斯还能笑脸相迎,做出鬼马的表情;第二部分,经历了长途飞行的他已经开始有些疲惫,话也少了起来;到了第三部分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抱怨起来:“怎么还有?”

  尽管有些抱怨,但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菲尔普斯还是颇为专业地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显示出作为一位国际巨星的风范。

(责任编辑:刘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