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菲尔普斯故地重游 与搜狐汽车社区网友零距离交流

粉丝疯狂鲜花如雨 菲鱼驾临接机场面几失控(图)

[菲尔普斯迷人笑容]
菲尔普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10日发自北京) 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尖叫的粉丝,当菲尔普斯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时候,现场一度情况失控。有意思的是,由于接机的阵容过于庞大,菲尔普斯还被鲜花砸到了脸。

  北京时间1月10晚,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金的菲尔普斯抵达北京,他此次主要是为马自达汽车睿翼代言。由于在北京拥有超高的人气,菲尔普斯还未到达,T3航站楼就聚集了众多前来接机的粉丝。

有一位外交学院的学生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还特意把自己回家的机票改签,就为一睹偶像风采。

  在等候了3个多小时候后,菲尔普斯终于风度翩翩地从T3航站楼B出口现身。现场的媒体与粉丝立即争相围了上去,虽然随行的保镖不停地为菲尔普斯保驾护航,但他们显然还是低估了菲鱼在北京超高的人气。

  拍照的媒体、尖叫的粉丝、还有好奇的路人们,人潮不停地涌向菲尔普斯,现场的情况一度混乱。保安们将菲尔普斯包围起来,艰难地开路,但人实在太多了,一度令菲尔普斯寸步难行。

  而大家都争相希望菲尔普斯接受自己的鲜花,出现一些过激行动也就在所难免了。一束花、两束花、三束花……为了能够让偶像手捧自己的鲜花,一些粉丝甚至使劲将鲜花不顾一切地塞到菲尔普斯怀里。这时只见一束鲜花被某双手向上一推,恰好打在菲尔普斯的脸。本来因为过度疯狂的接机场面而有些面有不悦的菲尔普斯此时更是颇为无奈,扭过头朝着身后的助理摇着头。  

(责任编辑:刘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