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奥迪A7 Sportback概念车首发 剑指奔驰CLS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奥迪A7 Sportback概念车被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剑指奔驰CLS,全新奥迪A7概念车拥有短小的前后悬,车顶曲线饱满而富有张力,就像拉满弦的弓一样劲道十足。而车尾A7采用更实用的掀背式尾门,coupe曲线则与宝马X6类似。前脸上奥迪特色的LED大灯充满攻击性,大型进气格栅的六边形设计造型与之前发布的A1概念车接近。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想在白天和夜晚都保持光彩熠熠的形象,就必须使用新型的灯光。A7的尾灯使用发光二极管组成很别致的线条,具有很高的识别性。还有,既然是4门轿跑,行李厢就必须有足够的容积。A7可以满足这个要求,它能装下4个人进行冬季休假的全部行李,行李厢和座舱之间的隔板上还可以提供选装的活门,这样就可以放下两副长达1.9米的滑雪板。前后轴载荷分配更合理,车内空间也得到更好的利用。

  发动机也同样适合作长途旅行,备选的两台汽油机分别是255马力的3.2升FSI和300马力的3.0升TFSI。

柴油机有2.7升的TDI和3.0升的TDI,它们都采用共轨直喷技术,并且具备SCR(即Bluetec)装置,可以大幅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可使A7柴油款顺利进入美国市场。

  同样是为了迎合美国市场,奥迪放弃了传统的手动变速箱,A7配备的是CVT变速箱或DSG变速箱。不过驱动方案仍然是传统的纵置前驱和四驱,在quattro车型上前后桥之间用托森差速器相连,它可以按照40:60比例分配前后驱动力。在后桥的差速器上还会新增一套电子装置,可以对左右两侧车轮的驱动力进行主动调节,在这套装置的帮助下A7应该有更顺畅灵活的行驶表现。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概念车
奥迪Sportback Concept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