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开瑞微车品牌正式发布 09年确保四万销售

  搜狐汽车讯 2009年1月12日,奇瑞开瑞微车”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并起用全新LOGO。

  “开瑞”与英文“carry”同音,意为“运送”、“运载”,传达了“开瑞”品牌下系列车型更多地作为生产资料的物理属性;“开瑞”中的“开”取“开创”、“开拓”之意,“瑞”有吉利、吉祥之意,表达了开瑞微车要打造高性价比、精细服务亿万城乡居民切实需要的精品微车、帮助开瑞微车车主成就一番美好事业的美好愿望。

而同时“开瑞”作为“奇瑞”母品牌下的子品牌,以瑞字暗含与奇瑞同源的信息。

  会上,开瑞微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本宏在会上透露,开瑞品牌起用后,除继续整合生产销售原有的两款助理产品外,新产品也将陆续上市,目前开瑞优派和开瑞优优车型都已经进入了全面路试阶段,开瑞优派是一款大型微客,计划09年7月上市。

  2009年时奇瑞发展进入全面国际化的第二年,奇瑞汽车实施微车品牌开瑞、乘用车品牌奇瑞、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和商用车品牌威麟四条品牌线并举,将在汽车细分市场赢得更大空间。

  会上,奇瑞方面表示,2009年奇瑞微车将确保四万辆的销售,争取实现五万辆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