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郑州日产“穿越东方游戏营销”获奖

  搜狐汽车讯 作为国际国内网络广告、互动营销从业者一年一度的交流合作盛会,Adworld2009互动营销年度盛典2009年1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市场品牌性、标志性的互动营销年度盛典,Adworld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5届,并受到了国际知名广告代理机构、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广告主、国内外广告营销服务企业等国内外网络广告互动营销界的精英团体和个人的广泛关注。

  在2008年的ADWORLD颁奖典礼中郑州日产“穿越东方游戏营销”与诺基亚自造影响力,阿迪达斯挑战奥运通天塔,联想奥运营销等共同获得年度互动营销十佳案例。对于郑州日产采用的这一新的互动营销传播手段是一种肯定与鼓励。

  作为这次郑州日产网络营销活动的核心,“穿越东方越野赛“游戏以郑州日产2008年组队并集合了国内顶尖拉力车手周勇(该次比赛总成绩排名第七),徐浪及两名安哥拉车手参加的“穿越东方”越野赛这一国际赛事为蓝本。从游戏创意阶段就明确了“为大众重现和体验穿越东方赛事精彩历程”的开发目的,在人物和场景的设置上,都力求忠实于原始赛事,同时,为了起到游戏的广告宣传作用,也将郑州日产的品牌和产品诉求融入到了游戏创意当中。在短时间内既赢得网友的广泛关注,仅游戏专题入口位置就获得了16亿7500万人次的曝光量,有约5万余名网友踊跃注册,专题浏览量230余万次,同时在线游戏人数达到数千人,共同参与抽奖的总人数900余万人次,排行榜上竞争异常激烈,游戏积分也不断地被网友刷新,让人不得不感叹网友对郑州日产此次推出游戏的那种热情和挚爱,通过游戏也发现了很多忠实的郑州日产粉丝。

  作为志在让更多的网民体验“穿越东方赛事精彩历程”的郑州日产,此次互动营销可谓是精彩绝伦。不仅创造了汽车行业互动营销新模式,更使得网民深刻了解了品牌的内涵和利用互联网的特性亲身体验产品的优异性能,从而进一步带动了新一轮汽车行业游戏营销风暴。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郑州日产会继续以新的创意手段,结合互动性的传播方式让网民体验到郑州日产的品牌魅力,从而更好的感知和诠释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内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