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首席执行官瓦格纳祝贺中美建交30周年

 2009年1月12日,“三十周年后再回首——纪念中美建交30周年图片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展,国务委员戴秉国和中美建交时任美国总统卡特为图片展剪彩。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先生通过录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盛赞了中美关系对世界政治、经济的深刻影响,并强调通用汽车公司以及其所代表的汽车工业发展得益中美两国良好的双边关系。

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与中国合作伙伴以及在华合资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分享我们最新及领先的行业技术,致力于打造更有竞争力的汽车产业

  瓦格纳在发言中指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对中国市场做出了长期的承诺。作为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每年在中国投资10亿美元用于和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工厂及产品。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寻求新的投资机会,为中国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工业做出贡献”。

  一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将中国市场作为积极发展潜力的市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通用汽车的第二大市场,2008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又创历史新高,共实现销售1,094,561辆汽车,同比增长6.1%,连续第四年领先其他跨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在众多将中国视为重要投资市场的美国企业中,通用汽车始终走在前列:集领先工艺、精益管理、绿色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样板工厂——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新工厂于2008年12月正式建成;同年,上汽通用五菱也相继完成了青岛生产工厂和柳州基地二期扩建工程的建设;总投资2.5亿美元的全新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已正式奠基并进入开工建设阶段,预期2009年年底一期工程竣工。

  展望未来,正如瓦格纳先生所说:“通用汽车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帮助中国实现能源安全、环保目标及可持续发展”。作为第一家与高校合作建立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的跨国企业,通用汽车也将中国作为下一代清洁能源汽车的重要市场:第一部混合动力汽车——别克君越Eco-hybrid已经在中国销售,具有革命性意义的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也将于2011年引进中国。作为促进中美关系顺利发展的大使,通用汽车深感荣幸,并将继续积极支持中美双边关系健康发展,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据悉,图片展随后将分别在中国上海、重庆、黑龙江和美国的华盛顿、休斯顿、亚特兰大等地巡回展出。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1, 094,561辆,同比增长6.1%,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