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会

北美国际车展:现代获评09年北美年度轿车

  新华网纽约1月11日专电正在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旗下豪华轿车品牌劳恩斯(Genesis)战胜众多欧美名车,被评为2009年北美年度轿车。福特F-150则将年度卡车殊荣收入囊中。

  根据车展主办方11日公布的评选结果,劳恩斯在击败福特Flex和大众捷达TDI等车型后获选年度轿车;福特F-150则在道奇Ram和奔驰ML320 Bluetec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2008年,美国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Malibu和日本马自达CX-9分别获评年度轿车和年度卡车。

  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约50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每年一次评选并颁发北美年度轿车奖和卡车奖。他们从设计、安全、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和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

  北美国际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它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车展齐名,同属国际顶级车展,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