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会

北美国际车展:本田混合动力新款车亮相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专电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的新一代环保节能车型纷纷在2009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日本本田公司也在11日车展开幕当天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据美联社12日报道,Insight以本田的飞度车型为模型研制,车长4.4米,宽1.7米,配备了排气量为1.3升的燃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

  这款新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它首次使用了本田公司开发的“经济运行系统”,可以引导驾驶员养成低油耗驾车习惯,从而进一步降低实际行驶油耗。

  报道说,本田公司对新款Insight寄予厚望,希望其能够与目前在北美市场销售排名第一的丰田普锐斯一较高下。丰田公司11日在本届车展上推出新款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并定于12日推出新款普锐斯

  本田公司表示,Insight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正式销售,预计售价低于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轿车,后者目前最低价为2.365万美元。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