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Insight Concept洛杉矶车展北美首演

  全新2009年本田Insight Hybrid将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完成它的北美首次亮相。老款的Insight是在1999年12月作为美国首个汽电混合车型被引进。 这个全新的可乘坐5位乘客,5门的Insight是跟本田FCX Clarity燃料电池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并且在价格方面要比现在市面上的Hybrids便宜。


    本田汽车公司 (Honda Motor Co., Ltd.) 首席执行官福井威夫 (Takeo Fukui) 表示:“本田 Insight 原型继续在美国倡导混合动力技术,这也意味着本田继续兑现自己致力于创新技术和燃油效率的承诺。这款新的 Insight 将突破新范畴,作为一款让用户能够负担得起的混合动力车来满足客户对出众燃油经济性能和巨大价值的需求。”

  Insight Concept 通过采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本田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IMA) 混合动力技术,界定了混合动力技术演变的一个新阶段,并为全球混合动力车用户的负担能力创造了一个新水平。

该款车的创新型外观风格元素与 FCX Clarity 首次亮相的如出一辙,Insight Concept 采用低重心设计,具备宽敞的5座车厢,能够提供驾驶乐趣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从而满足用户对本田的期待。尽管 Insight Concept 气动设计明确表明该款车具有燃油效益,但其5门设计和折叠式后排座椅设计则充分显示出该款汽车还极具功能性,能够满足用户对积极生活方式的需要。Insight Concept 是一款小型、省油的混合动力轿车,其风格豪迈并且功能多样,能带来健康的驾驶乐趣。

  本田在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IMA) 配件方面实现了巨大成本节约,从而让 Insight 成为至今经济最实惠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 可视为一款5门、5座的掀背式汽车。它囊括了众多技术,并具有一项协助用户实现更省油的驾驶习惯的功能,这将有助于在现实生活中进一步改进燃油效率。这款新型混合动力汽车价格合理,是混合动力车领域最具价值的代表。这款新车将同 Civic Hybrid 一道在日本铃鹿工厂一条已扩大的混合动力车生产线上生产。

  Insight 的全球销量预计将达200,000辆/年,北美约占其中的100,000辆。继推出该新款 Insight 之后,本田公司还计划推出另一款基于 CR-Z 的独特运动型混合动力车。CR-Z 的首次亮相在2007东京车展 (Tokyo Motor Show)。经全面统计,本田混合动力车的全球销量将增至约500,000辆/年,占其全球汽车年销量的10%以上。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