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年关临近 看众车友支招汽车盗抢如何防

  防范对象二:专偷车胎

  需防范指数:★★★

  案例: 2008年12月,家住东阳东岘新村171幢的何女士一大早上班时,发现自己停在小区外面路边的别克凯越车2个车轮竟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几块砖头。

而同天夜里,据统计该小区周边共有3辆车丢了10个车轮。类似的盗窃案去年11月份在嘉兴也出现过。

  特征:新车要特别注意,小偷喜欢冲新车下手!同时被卸轮胎的轿车还有一个共同点:都还没有安装汽车防盗报警器。

  网友支招:

  网友“喷气机”:晚间停车应停放在停车场内,没有停车场需停放在路边的,尽量停放在有路灯照明或离企业门卫较近、人员流动密集的地方。小偷干的是见不得光的事,车辆在路灯光线照射下,失窃几率远比停在黑暗角落小。

  网友“津津有味”:现在停车这么难,也不会特别考虑停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装个汽车防盗报警器还是必要的,起码能威慑住这些卸轮胎的贼,而且对于其他的窃贼也是震慑作用。

  网友“萧谷”:选一辆比自己车子高级的邻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小赛欧停在高档车的旁边。小偷要偷也只会偷高档车,不会偷我的小赛欧。

  网友“菠萝王子”:停在楼房或围墙一侧的车辆,可在车头或车尾处安装车位锁,每次停车后,将车位锁拉起,起到防盗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