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集团2008年度销售收入2184亿元

  新华网长春1月15日电(记者)一汽集团2008年经营数据近日出炉,年度销量和销售收入创最高纪录:按同口径统计数据,一汽集团全年销售各类整车153.3万辆,同比增长6.75%;实现销售收入2184亿元,同比增长8.8%。

  2008年上半年,一汽集团抓住全国汽车市场高速增长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生产规模、资源组织、市场营销、产品配置的综合优势,实现销量90万辆。下半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影响下,汽车市场陡然下滑。一汽集团及时调整经营方略,企业经营业绩实现新的突破,再创历史新高。

  一汽—大众公司2008年销售乘用车达到49.9万辆,名列全国市场年度销量榜首。其中,奥迪品牌累计销售10.58万辆,同比增长14.8%,在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