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与太阳雨太阳能签万辆微车采购协议

  1月13日,长安汽车与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在重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协定未来三年内(2009-2011年)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将陆续向长安汽车购买10000辆长安微车,作为其经销商服务用车。长安汽车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将为这批车辆提供快捷、便利的专网售后服务。

长安与太阳雨太阳能达成万辆微车采购协议
长安与太阳雨太阳能达成万辆微车采购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这是长安汽车有史以来最大一笔企业采购订单,充分说明长安微车在品牌和实力上的全面提升赢得了用户的极大满意和信赖。他同时也表示,长安汽车与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的品牌战略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品牌价值的提升。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董事长徐新建也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望和对长安微车品牌的高度赞赏。

  据了解,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出口产品制造企业,旗下有两个太阳能行业领导品牌。

2008年,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已经分批向长安汽车购买了近1000辆长安微车,今年1月又订购了300多辆。这些微车全部被作为服务专用车,车身覆盖统一广告标识,奖励给全国优秀经销商使用。本次协议的1万辆长安微车也将根据太阳雨太阳能集团的销售网络分布驶向全国各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主管此次采购的长安汽车华东大区总经理赵军告诉记者,2008年太阳雨太阳能集团采购近千辆长安微车后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效果,遂决定将采购量增至1万辆。据悉,目前国内太阳能行业正处在“市场圈地”的快速发展期,江苏太阳雨在采用长安微车作为服务用车后,大大提高了经销商的服务半径和服务质量,品牌形象得到极大提升,2008年的销量也获得了大幅增长。同时,太阳能行业看好新农村市场,而长安微车既能装货又能载人,车身可作流动广告,将成为其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服务质量的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交通工具。

  2008年近千辆长安微车作为太阳雨服务专用车投入各区域,其整体性能优异,不仅经济实用、可靠耐用,而且维修便利实惠、服务优质。由此,太阳雨决定与长安汽车结成更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一方面,长安汽车在国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扩大太阳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而江苏太阳雨批量采购长安微车也将在太阳能及其他行业内形成一种带动效应,引发企业购买经济、使用微车作为销售服务工具的热潮。另一方面,太阳雨集团正在开展家电下乡等系列针对新农村市场的活动,与长安汽车深入发展农村市场的营销思路具有一致性。随着印有太阳雨集团广告形象的长安微车越来越多的行驶在道路上,双方都将实现品牌价值和销量提升的战略合作共赢。

  近两年来,长安汽车频繁中标政府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微车采购项目,如08年国家商务部500辆“灾区移动售货车”采购等、重庆华龙集团短途客运招标等。据介绍,2008年,长安微车通过集团采购和政府招标等销售车辆近1.7万台,同比增幅达26%以上。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长安获得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万辆采购大单,力证了长安微车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以及优异的网络服务,将对更多个人和企业购车带来广泛的引导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