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自主品牌安全性提升 荣威550获五星认证

  随着国内市场汽车消费的越来越成熟和理智,安全性能在购买行为中开始起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显示,自主品牌轿车在安全性能上开始全面提升,奇瑞A3、荣威550( 报价; 图片)等都获得了最高标准的五星安全认证。尤其是荣威550,除了家喻户晓的C-NCAP五星认证外,还在概念设计阶段就参照了Euro-NCAP欧洲安全碰撞的五星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双五星安全”。

荣威550
荣威550

  所谓“双五星安全”,是指荣威550同时兼顾Euro-NCAP和C-NCAP两个测试标准,并且都遵循最高要求进行设计和量产。作为一款“融合世界最新潮流”的重量级车型,荣威550的时代性和先进性不单单体现在外观的风尚和数字化装备的完备上,也更多地体现在车辆本身的性能和品质上,比如对于安全标准的参照。在国内同级车以C-NCAP为标准的时候,荣威550早就以更为测试标准严苛的Euro-NCAP为起点,兼顾C-NCAP,通过多达数十次内部测试和数百项数据核定,实现了国内家轿在安全性能上的大幅提升。

  而荣威550所确立的安全新标杆,不仅在现行C-NCAP测试标准内,更涵盖到了测试标准以外的内容,超前导入的“行人保护安全要求”就是其中之一。“行人安全”这一概念2000年开始在欧洲大幅推广,目前仍属刚刚推行阶段,但是我国道路交通事故中逐年增长的行人受伤害比例已令车辆的行人保护需求刻不容缓。作为国内首款采用“行人保护安全系统“的量产车型,荣威550在车身设计上已经先行一步,其发动机舱盖断面采用缓冲结构,前挡风清洗喷嘴隐藏式设计,保证发动机舱盖表面平整,保险杠前端吸能泡沫及下端采用加固处理,发动机罩盖进行加高设计,从而有效减少对行人的冲击。

  在安全系统的配置上,荣威550也可谓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集合了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安全带预警系统等。其中不少更是由中高级车沿袭而来,荣威550的跃级配置可见一斑。

  早在中国汽车工业刚刚起步时,就有业内人士指出“安全性能是汽车技术永远的焦点。”荣威550的“双五星安全”标准不仅验证了整车过硬的安全性能,也代表了自主品牌家用轿车在安全性能上的巨大进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五星安全”将成为新的家轿安全评价标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