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数据

宝马08年全球销量略降 中国市场逆市狂增

  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宝马集团2008年的销量没能达到2007年创下的纪录。2008年的销量比2007年的高水平略降4.3%。但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成绩单却非常令人满意。2008年,BMWMINI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的销售数字继续增长,创下共65822辆的新纪录,同比上升28%。

  在中国市场,BMW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销量增长27%,达到62688辆,其中包括35163辆国产的BMW3系和BMW5系汽车,国产车销量也创下新的纪录。MINI的销售数字增长43%,达到3134辆。在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市场的大中华区,宝马集团共交付了75355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上升23%。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2008年的不利因素和汽车市场发展减缓没能阻止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销售纪录,这充分显示了中国市场对宝马集团在亚洲乃至全球销量的重要性。2009年,我们将推出更多高效动力技术和特性的车型,我们相信这不仅有助于我们的销量,也会使中国的客户和环境受益。几天前全新BMW7系的上市就是新一年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