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雪铁龙大C4 制造浪漫 全新风尚潮流

试驾大C4毕加索

  在雪铁龙汽车家族中,以毕加索命名的MPV产品,被全球汽车用户视为汽车艺术精品的代表作。2008年末,雪铁龙大C4毕加索正式进入中国,基于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这款创新7座MPV开启了中国MPV市场的全新风尚潮流。

试驾大C4毕加索

  外观:活力优雅自成一派

  大C4毕加索为7座设计、车长4.59米、但轴距却超过了2.7米,再加上1.68米的高车顶设计,仅从空间利用率一项上看,大C4毕加索就已赚足了掌声。

  大C4毕加索采用了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强调了视觉与空间的和谐统一。从正面看,其宽大和谐的车身张力十足,引擎盖与车身的流线造型延续了雪铁龙一贯的设计风格,活力而又不失优雅。此外,大C4毕加索也是第一款将超宽视野前风挡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其前风挡的垂直视角达到了70度,是同级别车型的2倍。

试驾大C4毕加索

  操控: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轻松爆发出143匹(103千瓦)的强劲动力,而凭借高效的燃烧效率,尾气排放更是达到了欧四标准。

  启动引擎后,转速表的电子读数为750转/分,平稳的怠速还有良好的车体隔音效果几乎让人感觉不到发动机在工作。上路后,这台2.0升发动机与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十分默契,1.6吨的自重也显然没给加速带来过多压力,只需轻踩油门,车头便会应声而动,大约12秒多的时间里,仪表盘上的速度表就闪烁出了100Km/h的数字。

  安全:五星保障固若金汤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拥有极为出色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性。大量的电子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安全的驾乘体验。

  另外,7个安全气囊负责全方位保护受到剧烈撞击后的乘员安全。主、副驾驶员位置的气囊弹出压力及体积取决于撞击的严重程度,由于配备了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前排气囊的爆出形状得以最优化,从而大大增强了防护效果。膝部气囊及侧气帘则可有效避免驾驶者的胸腔和小腿受到伤害。据悉,大C4毕加索在欧洲碰撞测试中,以35分的成绩获得了5星级最高评价。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