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无牌车乘客挟持并打晕交警 司机自称县政协委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警龚建(左)在医院接受治疗

  1月14日晚,京珠高速大石桥收费站发生一起暴力抗法袭警事件:一辆无牌照的白色越野车上的四人将执勤的交警挟持了600余米,并将其殴打致昏。事发后,车上驾驶员自称是县政协委员,而车上另三人则是他的两个儿子和女婿。

  1月14晚19时20分左右,潭耒高速两位民警在京珠高速大石桥收费站执勤。一辆无临时牌照的白色越野车引起了他们注意。民警龚建上前拦下该车,并请驾驶员其出示证件。驾驶员称汽车是刚买的,没来得及办理。

当龚建请对方出示驾驶证时,车内的人竟声称:“你们不就是要罚款吗?你们要多少?”当民警再三请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称自己的证件已经过期。

  于是,龚建坐上越野车的副驾驶座位,按规定对车内进行检查。这时,驾驶员突然启动了车辆,开车飞奔。龚建示意其停车,并将车门打开,以此让驾驶员减缓速度。车内的人嚷着将民警丢下去,考虑到自身安全,龚建将车门关上,并掏出手机求助。此时,车内的另外三人开始动手打龚建的头部和肩膀,结果龚建被打昏过去,其手机也被抢走。车内的人将民警抬下车准备逃逸时,被追来的民警和110公安当场抓获。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名叫“向明金”,自称是“县政协委员”。他们的车行至京珠高速殷家坳时,因大儿子腿部疼痛无法继续开车,他才亲自驾驶。没想到出大石桥出收费站时被潭耒高速交警发现,结果发生了上述一幕。目前,公安局已经依法对驾驶员向明金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并对其儿子向超、向群和女婿陈平,以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并追究刑事责任。经医院初步检查,民警龚建多处软组织挫伤且有脑震荡,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