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海汽车集团救助韩国双龙汽车纪实 > 上汽救助双龙最新消息

上汽回击双龙 称未窃取技术

  上汽15日回击双龙汽车提出的窃取新车开发技术事件‘没有根据’,并反驳道‘技术交流是正常的企业活动’。

  中国新华社报道引用当天朱湘君(上汽发言人)的话表示‘上汽和韩国双龙合并以后的双方技术交流活动是正常的’。

  这是此前双龙汽车工会表示‘上汽未支付技术转让费,使得双龙汽车价值1兆2千亿韩元的核心技术无偿流失,招来事端’.

  双龙汽车工会指导部和会员13号在驻韩中国大使馆前举行示威。抗议上汽窃取双龙汽车的技术并违反了合作协议。

  发言人朱湘君强调‘两公司之间的一切技术转移事项均以合同为依据,并按照国际惯例进行’。

  朱湘君还表示‘两公司各自主打的产业方向也不相同’,并且‘双龙汽车工会一直纠缠在柴油混合动力(diesel hybrid)技术上,但是我方的研究方向是汽油混合动力(gasoline hybrid)’。

  他还强调‘双龙汽车仅止步于技术概念的阶段,上汽已经开发的混合动力车将在1年之内大量生产。’

  朱湘君对于坚持‘上汽违背了斥资10亿美元现金投资双龙的约定’的双龙汽车工会表示道‘我们所说的事项是按照国际惯例,以不同的方法筹集到资金’,并否认道‘我们没有那样的协议’。

  他还表示‘在世界金融危机压迫下,我们相信除了申请双龙汽车破产保护之外 没有别的对策。’

    本文编译自《朝鲜日报》1月16日15:51文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湘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