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以创新产品赢得北美多项大奖

  HEMI®引擎连续第六年荣登“全球十佳引擎”榜

  道奇Ram被评为“年度卡车”

  09年伊始,以创新著称的克莱斯勒凭借多项创新型产品,接连荣获了媒体大奖,迎来了09年的开门红。这些奖项中,不仅包括装载在克莱斯勒旗下多个车型上的传奇HEMI引擎,还有克莱斯勒道奇品牌在皮卡市场的领导车型Ram。

  新版HEMI®引擎荣膺2009年度十佳引擎

  近日,在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推出的“全球十佳引擎”(10 Best Engines)榜单中,克莱斯勒公司富有传奇色彩的5.7升HEMI®V8引擎,以其改进版本又一次荣获了该杂志颁发的“2009年度十大引擎”称号。凭借这款引擎在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克莱斯勒公司在过去七年中六度摘得此项荣誉。据悉,“全球十佳引擎”的评奖一直被誉是“汽车引擎的奥斯卡”。

  “HEMI引擎的入选,在于其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等先进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执行董事Tom Murphy先生道出了这款杰出引擎入选的理由。“从Ward’s杂志的试驾结果来看,这款5.7升的引擎每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12.3升,这一表现堪与一些表现出色的V6引擎相媲美。”

  据了解,2009版5.7升HEMI®V8引擎采用改进的多段式排量调节系统(MDS),燃油经济性更高,动力更加强劲,为克莱斯勒公司旗下三个品牌的系列车型提供了极佳的动力支持。目前,5.7升HEMI®V8引擎被运用在克莱斯勒300C 2009版、克莱斯勒Aspen、Jeep®大切诺基、Jeep®指挥官、道奇Charger、道奇Ram Heavy Duty系列、2009新版道奇Ram1500以及道奇Challenger这九款车型。

  道奇Ram获评“年度卡车”大奖

  克莱斯勒公司寄予厚望的09款全新道奇Ram车型,是道奇品牌发力皮卡市场的实力车型,其在国外上市后受到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近日,国际年度车评委会International Car of the Year (ICOTY) 和卡车杂志(Truckin' Magazine)双双授予道奇Ram “2009年年度卡车”大奖。

  “09款全新道奇Ram车型荣获大奖是我们的荣幸,这是对道奇Ram引领潮流的创新设计、安全装备和功能性给予的充分肯定。”克莱斯勒负责Jeep®和道奇产品的副总裁Scott Kunselman表示。

  据了解,ICOTY评委会由美国知名汽车专家和记者组成,每年都在底特律车展上颁出年度车大奖,特别为众多厂家和消费者所重视。今年道奇Ram击败FORD F-150和SUBARU Forester这两款实力车型荣获桂冠,为克莱斯勒公司赢得了莫大的荣誉。

  根据ICOTY的创始人Courtney Caldwell介绍,年度车大奖的设立是希望能选出最优异的车型,不仅要能契合我们的生活、切合我们的用车态度,还要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而在国内市场,以Jeep®牧马人和克莱斯勒大捷龙为代表的创新产品陆续荣膺了近十项中国媒体授予的2008年度车型大奖。其中,去年新引进的Jeep®牧马人一举摘得多项大奖,正反映出业界对克莱斯勒创新产品极高的专业认可度。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