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整合规划:中航工业成立汽车工业总公司

  在完成了昌河汽车资产置换后,中航工业开始着手将旗下汽车业务逐步整合起来。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昨日对上海证券报透露,公司将成立汽车工业总公司以全面规划集团汽车产业的发展,先期会纳入集团旗下的整车业务。

  谭瑞松表示,集团目前有一个专门的筹备小组负责此事,初期汽车工业总公司下将拥有哈飞汽车、昌河汽车和东安动力等多家企业。同时,汽车总公司也会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

  中航工业去年7月宣布将昌河汽车的业务从*ST昌河中置换出去,划归集团。此举也被认为是对今后整合汽车业务作下铺垫。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航工业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中航科工目前还拥有包括东安动力在内的部分汽车资产。对此谭瑞松表示,中航科工未来的定位将是集团的控股投资平台,而汽车产业总公司则是整合规划汽车产业发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瑞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