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百节年为首”--春节自驾路线大搜寻

  自古以来就有“百节年为首”的说法。在春节期间,如何才能不浪费和家人欢聚的时光呢?在现在的汽车社会里,驾车出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泡温泉:寒冷的冬季,去温泉“泡一泡”是时下很多人的休闲方式。在休闲的时光里,不但暖身而且暖心。

  ●长白山温泉——长白山的天池林海让人向往,而其温泉更是造就天池火山运动的衍生物。如果你白天爬了一天的长白山,等到晚上好好地泡个温泉,将可以恢复一整天的精神动力。

  路线:东四环上京沈高速路,当晚可到长春,再从长春到长白县。时间:5至7天

  ●赤城温泉——也称汤泉,史称“关外第一泉”,位于赤城县城西75公里的苍山幽谷之中,距张家口140公里。北魏郦道元的《水经注》中曾记载:“渔阳(今北京密云县西南)之北,实有汤泉,去燕京(北京)三百里”,可见赤城温泉历史悠久。

  路线:自驾车从北京出发,走京张高速公路到沙城出口下道,沿宝平公路到赤城县西行直达温泉。也可以从延庆沿京蒋公路到赤城。时间:3至5天

  赏雪景:今年北京的雪来得有些迟了,等不及的朋友们可以趁春节自驾车去看看雪景,会有另一番享受。

  ●辽东冬海风情——其实东北三省并不缺少美景,即使在冬天我们也能感受到另类之美。一路上可以领略海的壮阔、感受冬季冰封之海的浪漫气息。

  路线:从北京出发,走京沈高速,经北戴河、秦皇岛兴城锦州甚至可以直接到达沈阳。这条线路比较平坦,在冬日里驾车也相对安全。时间:3至5天

  ●北戴河冬日看海——夏日的北戴河风景迷人,冬日的海景又有另一番滋味。北戴河离京不远,算是个方便往来的“世外桃源”。

  路线:由北京东四环四方桥到京沈高速公路北戴河出口。共253公里。时间:2至4天

  滑雪:滑雪是北方冬天极为重要的户外运动,好不容易碰到春节长假,可要趁此机会过过瘾。

  ●南山滑雪场——该滑雪场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该滑雪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高、中、初级各类滑雪者。

  路线:路线(35分钟):京承高速→15顺密路出口 (出高速后右转)→南山滑雪度假村

  ●石京龙滑雪场——7条雪道,高、中、初三个级别均有覆盖,总长5000多米。其中最富挑战的高级滑雪道长1035米,垂直落差300米。

  路线: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19号出口)至延庆县城,经110国道龙庆峡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