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逆市达成D120计划 首款新车择机上市

  凭借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两大乘用车公司的强劲表现,东风汽车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东风汽车2008年实现了“产销汽车130万辆,销售收入1800亿元,利润高于2007年”的年度经营目标。

  据东风汽车提供的数据显示, 2008年,东风公司共生产汽车132.05万辆,销售汽车132.0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4.34%和16.12%,销量增幅高于行业9.42个百分点,在全年国内销量排名前10位的企业中增幅位居第一。

其中,乘用车销售94.36万辆,同比增长18.08%;商用车销售37.70万辆,同比增长11.48%。销售收入预计1900亿元,同比增长15%。综合市场占有率达14.08%,同比增长1.2个百分点。东风公司D120中期事业计划全面达成。

  据东风汽车方面介绍,东风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大力研发性价比高、深受市场欢迎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提高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结构,增强营销能力,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

  据了解,东风汽车通过逐步加强合资公司技术创新的本土化导向,大力推进集团以自主品牌建设为核心的体系优化。近3年,东风公司共获得86项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连续18年获奖总数排名汽车行业第一。目前,东风在商用车、乘用车、军车等领域的自主品牌车型已达2776种。

  按照规划,东风乘用车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厂建设、生产准备、营销企划等新车下线和上市前的各项筹备工作。首款新车将在2009年批量下线,并择机上市,新车计划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