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首款BSG车型 奇瑞A5 BSG混合动力车上市

  1月10日,奇瑞A5 BSG混合动力车上市暨芜湖市场首发仪式在芜湖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车型为标准型,售价7.48万元,是中国首款BSG混合动力车,也是奇瑞新车型家族的第一款车。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8万元内混合动力车,奇瑞A5 BSG的上市,在岁末年初的中国车市投下一枚“绿色”重磅炸弹,也标志着奇瑞汽车拉开了新能源产品实用化的大幕。

BSG是“Belt Driven Starter Generator”的缩写,是一种具备怠速停机和启动功能(STOP-START)的混合动力技术,其采用皮带传动方式进行动力混合。发动机与电机和变速箱相并联,可以实现汽车在红灯前和堵车时发动机暂停工作,当车辆识别到驾驶员有起步意图时,系统通过BSG系统快速地启动发动机,也就消除了发动机在怠速工作时的油耗、排放与噪声。由于结构复杂程度相对不高,成本仅增加5%左右,便可以实现约10%的节能效果,这使得BSG技术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