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悍虎清晰谍照再次曝光 或明年上市

  自北京车展上奇瑞银色悍将中的悍虎登场亮相以来,一直倍受广大车友们的关注。高大的车身以及凶悍的造型确实给人一种不同以往的感觉。今天,搜狐再一次得到了热心网友提供的谍照,结合之前搜狐关于悍虎的谍照,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奇瑞即将上市的第二个SUV力作。



  奇瑞悍虎是一款十分强壮的SUV车型,宽大的车身,粗狂的线条以及前凸得有点过头的保险杠,方方正正的融入前保的雾灯以及六角型的双排气尾管,外形上充满了力量。略显不足的是车身线条处理还不够细致,进气中网相对整车风格而言偏小,不够大气。


  侧面凹凸有致的造型、硬朗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侧窗造型与整车风格很好的达成一致,黑色的上车踏板反映了悍虎高底盘注重越野性能的特征。仔细看感觉后门宽度偏小,后座乘客上下略显不便。另一点是上文提到的前保前凸长度问题在侧面看起来更明显,若将黑色前保改为圆钢结构式似乎更为恰当。


  尾部造型依然是硬朗的风格,富有肌肉感的尾灯组合和造型丰富立体感强的掀背门无不彰显了悍虎的本色。融入后保的刹车灯以及顶部细长的高位刹车灯是比较出色的亮点。另外就是其六角形的不锈钢双排气尾管也是较为出彩的地方。


  内饰方面,悍虎采用的上深下签的颜色基调,三圆筒式仪表板,奇瑞惯用的三幅方向盘,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各种按键整齐的排列在LED显示屏下方,简单实用。座椅东方之子Cross相同,采用的8方向手动调节针织座椅,高配版将搭配电动8方向真皮座椅。手刹跟个北方汉子的性格一样直来直去。A柱的宽度略大,对驾乘者的视线有一定的影响。


  底盘方面,悍虎采用的前置后驱动力布置,麦弗逊前悬架,钢板弹簧加减震器后悬架,主要强调了整车的越野操控性能,舒适性有所降低。较大的离地高度保证了整车的通过性。仔细看排气系统,从一个消声器上引出的两条排气管,由此可见尾部的双排气尾管在照片中的悍虎身上主要是装饰作用,略微减小的排气背压对发动机性能的提升作用有限。

  动力方面,悍虎率先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高配车型将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这一点来看,目前车型2.0L动力配置从一个消声器引出双排气尾管是奇瑞的没有办法的办法,高端车型上的3.0L V6发动机将使用的是真正的双排气尾管!在动力性方面,2.0TCI发动机125Kw的功率和240Nm的最大输出扭矩完全能够满足悍虎的要求。3.0L V6发动机将使用VVT可变气门正时和CBR可控燃烧速率等高级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将达到146Kw,最大扭矩298Nm。而另外一款奇瑞正在研发的2.0L 四缸直喷增压发动机也有很大可能搭载在悍虎上,据透露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Kw,扭矩290Nm,与3.0L V6相比也毫不逊色。

  小结:瑞虎的成功给予了奇瑞在SUV市场的莫大信心,悍虎做为奇瑞第二款SUV车型,同时是奇瑞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车型,对奇瑞的重要度不言而喻。只要对现在的悍虎造型进一步优化以及将来给其定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悍虎的前途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悍虎有望于明年中下旬上市销售。另外,悍虎不是奇瑞将来在SUV市场上的唯一棋子,有消息称奇瑞正在对国内外的860822中高档SUV进行预研究,包括大众Tiguan、丰田汉兰达甚至宝马X5,不排除将来进军高端SUV的可能。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