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韩国车厂抄袭奇瑞?奇瑞A6海外谍照被误认

  近日,早已经在国内车展上多次亮相的奇瑞A6在海外测试时被拍摄到无伪装谍照,但却被汽车媒体Worldcarfans.com误认为是韩国雷诺三星SM3的换代车型。从测试车悬挂的美式牌照可以大致猜出,谍照中的奇瑞A6测试车应该是在美国拍摄到的。这不禁令人联想到奇瑞与以色列控股公司Israel Corp在美国的子公司--量子Quantum LLC于今年三月挂牌成立的奇瑞量子有限公司。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左图:早已经在国内车展上多次亮相的奇瑞A6在海外测试时被拍摄到无伪装谍照。』   
    『右图:汽车媒体Worldcarfans.com误认为是韩国雷诺三星SM3的替代车型。』

  『左图:从测试车悬挂的美式牌照可以大致猜出,谍照中的奇瑞A6测试车应该是在美国拍摄到的。』
  『右图:在韩国本土市场销售的雷诺三星SM3实际是老款日产Sentra的小改款。』

  该合资公司总投资15亿美元、注册资本5亿美元,奇瑞公司主要以技术等出资2.75亿美元,占55%股权;量子公司全部以现金出资2.25亿美元,占45%股权。根据合资合同,合资公司将建设年产15万辆汽车整车项目,定于2009年底投产,厂址靠近奇瑞在安徽芜湖的现有工厂。新合资公司计划每年生产B21型汽车40000辆、B22型汽车 25000辆、T21型汽车20000辆和M21型汽车65000辆。

  『左图:奇瑞B22是由意大利博通设计室完成造型设计的瑞虎6 SUV,目前还在研发状态。』
  『右图:奇瑞T21由意大利图灵设计室完成造型设计的瑞虎5紧凑级SUV。』

  『图:神秘的M21是由意大利设计室完成造型设计的风云II双门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从计划产量上看,实际推出时还将包括四门三厢版和四门两厢版。』

  很显然,未来新合资公司将生产的B21车型便是谍照中的奇瑞A6三厢轿车,而B22则是已经亮相过,由意大利博通设计室完成造型设计的瑞虎6 SUV,T21是由意大利图灵设计室完成造型设计的瑞虎5紧凑级SUV。至于神秘的M21,从编号可以推断出这将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同样由意大利设计室完成造型设计的风云II双门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届时还会推出四门三厢版和四门两厢版)。

而从预计价格上看,车型丰富的M21也将会担当入门级车型的定位。

  作为奇瑞进军北美市场的第二条路,奇瑞同样准备了原创开发的全新车型以建立全新的企业形象。毫无疑问,在尊重知识产权的前提下,凭借国际合作的优势,奇瑞更加具备进军海外市场的实力。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