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B13或明年三月上市 售价13万左右!

  B13是奇瑞公司推出的第一款MPV汽车,也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设计的MPV车型,自从2005年车展上展示以来,倍受广大车友关注,它具有轿车化、技术高端化与内部空间多变化三个显著的特点。近日,搜狐又独家获得了这款自主MPV的谍照。


  这张谍照上,B13采用奇瑞一贯的伪装风格,可以看出在整车造型上基本还是保留了之前谍照的风格,菱形大灯组和肌肉感十足的前脸造型。


  尾部和侧面造型也没有多少的变化,三米长的轴距给B13带来了超大的内部空间。

  从这些谍照上看,奇瑞这几年的研发精力主要放在了B13的动力系统和底盘,为了给车友带来更好品质的产品,目前,B13正在进行第三轮全路况测试。

   奇瑞B13首配的发动机将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CI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奇瑞2.0L排量的自然吸气 ACTECO技术发动机的基础上衍变而来,匹配的是世界著名增压器供应商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的增压器,电喷标定供应商则是德国博世公司与上汽的合资公司上海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该2.0TCI发动机能爆发出的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而其最大输出扭矩为235Nm/1800Rpm,低速扭矩十分惊人,很好的消除了涡轮增压的老毛病——动力延迟。搭载该发动机的奇瑞商务车型东方之子CROSS也将会明年7月份左右上市

  据介绍,B13后续车型还有一款匹配2.3L自然吸气汽油机和一款奇瑞2.0G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2.0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4Kw。


  奇瑞B13匹配2.0TCI发动机款最快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面对明年可能更“冷”的车市,也许对奇瑞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坏事。在高端MPV高昂的售价无法接受的情况下,奇瑞B13车型13万到16万元的预计售价可能会受到中小企业的青睐。同时,B13也将是奇瑞出口的又一利器。

你认为B13未来上市前景如何?
正方
我看好B13,数字上看自主研发的2.0TCI发动机值得期待。很大程度上我有支持自主品牌的情节。
反方
我觉得明年13-16万元区间可以选择的MPV车型应该较多,奇瑞想要突围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