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燃油税实施 奇瑞QQ3 "启航版"应势上市

  奇瑞近日宣布:为迎接燃油税实施,于09年1月1日正式推出QQ3启航版,以其更全面的实用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响应燃油税 小车再启航

  根据国务院通知,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费改税”正式实施:取消原在成品油价外征收的公路养路费等六项收费,逐步有序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同时,将价内征收的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每升提高0.8元,即由每升0.2元提高到1元。

燃油税实施--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燃油税实施--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09款QQ3启航版参数配置]


  “费改税”的实施,使得汽车消费更加公平,燃油费用在车辆总使用成本中的比重大大增加,因此油耗低的节能型小排量车在用车成本上凸显出了更多优势。同时,在整体经济环境不佳的影响下,消费者在购车观念上更倾向于理性:“适用”观念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求大”,近几月节能型小排量车的热销无不说明了这点。因此,此时燃油税的实施必然带动节能型小排量车的热销,而小排量车的春天也已经到来。

  QQ精彩生活 09启航

燃油税实施--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燃油税实施--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09款QQ3启航版参数配置]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小车品牌,奇瑞此次推出有着更高性价比优势的QQ3启航版,第一时间响应新政、回馈消费者,其在09年初始日的启航,可谓是独得市场风头。启航版包括的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0.8L启航版仅售33800元、1.1L手动档启航版仅售37000元,1.1L自动档启航版售47800元。其中,QQ3启航版手动挡均配备了助力转向、中央门锁、四门电动玻璃和电动后视镜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自动挡产品更增加了倒车雷达、ABS、铝合金轮毂等配置,产品配置价格优势十分突出。

  销量见证品质 5年突破50万

燃油税实施--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燃油税实施--奇瑞QQ3“启航版”应势上市

[09款QQ3启航版参数配置]


  此外,奇瑞QQ自身拥有的产品优势与品牌形象,也为该启航版车型的上市铺就了一条畅通的市场之路。自2003年上市以来,奇瑞QQ一直以突出的业绩蝉联国内小车单品销量之冠,至今已经创下5年50万的销量佳绩。08年,更在车市整体低靡的大势下,创造了年销突破12万的壮举,可见市场对QQ产品的认可度之高。

  1.1L自动档启航版数字仪表盘 1.1L自动档启航版变速杆

  在国内汽车市场,奇瑞QQ已经是成熟的自主经典小车:国内小车领域的杰出领航者。

2007年荣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最低车型、 2008年被列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同等价格下,配置最高”的同级车优势、全国400多家4S店的强大服务网格,使其成为国内小车领域的领航者。

  责任铸就品牌

  奇瑞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奇瑞QQ在9月为迎接小排量车消费税下调而率先大规模降价2000元,以迅速行动让利消费者的行为至今仍被人们赞叹。不到半年,奇瑞又在燃油税实施的第一时间,迅速推出配置更全、性价比更高的启航版车型,表现出自主小车领军品牌的气势与作风。政策有利于企业,就要让利于消费者,奇瑞一贯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汽车新政的到来,在这个小车微利、经济萧条时代,更显出奇瑞QQ所独有的品牌使命感与社会责任心。

  今天,随着燃油税时代的到来,以及小排量车的受宠,市场必然对小排量车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这也意味着只有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都兼优的节能型小排量车,才有可能真正打动消费者。在QQ3“启航版”上市和燃油税实施的第一时间里,我们希望节能型小排量车能给燃油税时代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助更多的消费者幸福生活09 “启航”。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