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奇瑞A318将上市 高配版定价或突破10万


奇瑞A3的1.8L车型即将上市

  11月5日,记者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车A3的1.8L车型将于本月推向市场,最早上市的是奇瑞A3的1.8L车型华贵型。

  据悉,在动力总成方面,奇瑞A318配装的是经优化升级后的1.8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千瓦,最大扭矩为170Nm,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同时,这款发动机在转速为2000rpm时就可以输出峰值扭矩的90%,并同时处于油耗最低点,实现了动力性、环保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除了在动力性能方面进一步强化外,奇瑞A318将强调行驶安全和乘坐舒适作为最大卖点:它除了拥有“5E4W”的特点外,还在配置上做了相应提升,不仅加装了侧气囊和前后排贯穿式气帘,使气囊总数达到6个,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恒温空调、8个高保真扬声器组成的音响系统等设备,将产品舒适性优势进一步放大。

  记者了解到,奇瑞A3的1.8L车型已于本月初小批量下线并被运往各销售终端,其售价虽未确定,但其高配版的售价预计会突破10万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