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精品车型奇瑞A3样车到店 精彩实拍(图)

  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倾力打造的精品车型A3即将于9月26日在全国上市。近日,记者在浙江奇祥销售服务店获悉,奇瑞A3的样车已经抵达该店展厅,首批到店车型为1.6L三厢版。

  作为一款战略转型作品,A3集合了奇瑞公司十年造车经验,不仅具有A级车环保节能的优势,而且更达到了B级车的技术和装备。A3严格按五星标准设计打造,在车身的关键结构上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还搭载了通常在中高端车型才普遍搭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优异的性价比让其轻易从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


  一、 外观



  奇瑞A3以欧洲流行的最新风格和工艺为制造标杆,在外形上呈现出运动、时尚的欧洲轿跑风格。整个车身设计饱满,富于运动张力,前脸线条硬朗、张扬,车头颀长,车顶弧线流畅,尾部设计凸显豪华,尾箱盖分缝线采用了凹弧线设计,与整车配合相得益彰。侧窗尾部巧妙的“隐形式”把手和阿尔法罗密欧如出一辙,16英寸6辐铝合金大轮毂也彰显着自身的运动血统。近1.8米的宽体车身给架乘者舒适的空间感受。

  二、 内饰


  奇瑞A3的内饰以驼色与浅米色双色搭配的色调为主调,呈现出雅致大气的欧系风格。座椅和门板都是浅色的,仪表台则采用是深灰和浅黄的色调搭配,配合一系列镀铬的金属按钮,给人温馨、豪华、运动兼而有之的平衡感受。方向盘的做工较为细致,手感一流。

  奇瑞A3采用具有加热及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带给了驾乘者舒适的驾驶感受。同时,奇瑞A3标配的8个扬声器+低音炮音响系统,带给车主全新的听觉享受;自动恒温空调的配置,也令驾乘环境更舒适。

  三、 动力方面

  奇瑞A3全系搭载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ACTECO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动力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其中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5 KW,而1.8L的97KW,最大扭矩达到了更达170 N.m,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也表现出出色的加速性能。启动发动机时声音雄厚有力,油门响应灵敏。

  奇瑞A3采用了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的底盘系统,扎实厚重,弯道出色,和ESP电子稳定程序相配合,很好地平衡了操控的灵活性和舒适度。A3还配备了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纵系统、Can+LIN BUS智能管理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

  据悉,首批到店的车均为1.6L,颜色多达5种,能极大地满足用户对颜色的不同需求。相信,A3的上市必将会带来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