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李峰:奇瑞A3是家轿主力车型第三代车

  自今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启动的“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日前顺利完成,在新亚市举行的庆祝仪式上,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等公司高层回答了多家记者的提问。奇瑞公司副总经理李峰重点介绍了奇瑞A3的产品特点,并提出了第三代“三样”说。

  问:奇瑞A3的市场定位是款什么车?如何让消费者区分与A5的不同?

  答:奇瑞A3的目标对手是目前热销的欧版家轿,如福克斯、新307,这些车应该说是继第一代的“老三样”(捷达、富康、桑塔纳)、第二代的“新三样”(伊兰特、凯越、福美来)之后,家轿市场主力车型的第三代车,在技术和配置上都已超跃前两代。奇瑞A3与A5是完全不同的车,A3的底盘、配置都已接近B级车的水平。

  问:奇瑞A3为何迟迟不上市?有无下半年上市具体时间?

  答:对于奇瑞A3的上市,我们的原则是不把产品做到最好宁可晚上市。这次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以及这批活动用车交给清华大学拆解的做法,都体现了我们对质量的精益求精。虽然最近有很多新车扎堆上市,但为了把质量做到最好,我们宁可牺牲一些市场,也不会去凑热闹抢着上市。我们初定的A3上市时间在今年3季度。

  问:奇瑞A3是否会推自动挡车型?下半年是否还有其他车型推出?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五娃”车型是否推出?

  答:年内会有奇瑞自动挡车型推出,奇瑞自主开发的CVT发动机也在研制中,明年9月会正式推出;下半年A3两厢版将会上市;“五娃”中的一款车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问:奇瑞金融公司何时能正式运营?奇瑞所有车型都可以享受其服务吗?

  答: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立,这是国内自主品牌的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预计半年内可以挂牌运营,所有奇瑞车型都是其服务对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