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表哥肇事表弟顶缸 一场车祸兄弟仨同时被拘

    交警小海地大队办案交警历时14个小时侦查,破获驾车肇事致人死亡逃逸“顶缸”案,涉案肇事司机刘天将及指使“顶缸”的刘天兵和“顶缸”的刘学良3名山东籍表兄弟被公安河西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1月17日22时10分,交警小海地大队接报警称,解放南路潭江道交口发生小客车与自行车相撞交通事故,小客车撞倒骑自行车人后逃逸,受伤的骑自行车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办案交警赶赴现场勘查,查获肇事车遗留现场的反光镜和撞击碎片,并通过调取周边道路监控录像及使用技术手段侦查,确定肇事车是一辆牌号津DB7803的江淮轻型厢式货车,该车停在西青区王稳庄附近,办案交警连夜将肇事车起获。调查中,自称肇事司机的刘学良找到办案交警承认自己驾车肇事,但办案交警讯问中发现刘学良所述与此起交通事故经过不符,刘学良有“顶缸”嫌疑。办案交警确定此起交通事故疑点后各个击破,刘学良在大量事实及确凿证据面前,不得不承认在表哥刘天兵授意下替表兄刘天将顶替承担驾车肇事的“顶缸”事实。次日12时,办案交警将涉嫌包庇的刘天兵及涉嫌肇逃的刘天将亲哥俩抓获,刘天将对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刘天兵交代了指使刘学良顶替刘天将充当肇事司机“顶缸”的事实。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天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