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济南车市节前掀起新车销售“小高潮”

  新华网济南1月25日专电(记者吕福明)济南的温先生近日从省体育中心4S专卖店买了一辆荣威550( 报价; 图片),价格约15万元。温先生说:“本来打算5月份再买,可考虑到现在养车成本降低了,就提前买了。
”据了解,春节前夕,尤其是1月20日之后,济南汽车销售市场呈现一个“小高潮”,尽管持续时间不长,但足以令汽车销售厂商可以安稳过年了。

  除夕来临,在山东省体育场几处汽车专卖店,前来看车、购车的人明显少于往日。一家雪佛兰汽车4S店的销售顾问说:“这两天前来看车的人逐渐少了,想买车的多赶在节前买了。”

  然而,在国家下调成品油价格、取消养路费之后,尤其是1.6L以下新车减半征收购置税政策的实施,确实在波澜不惊的汽车市场掀起一个“小高潮”。春节前是传统的购车旺季,今年虽然遭受金融危机影响,销售局面与往年大体相当,而排量在1.6L以下汽车销量有所增长。

  济南一家荣威4S专卖店销售顾问曹钦珺认为,新的汽车购置税政策对车市有一些冲击但影响不大。一般讲,买主更看重汽车的安全性与动力性的购车人,不会因此放弃对1.8L以上汽车的选择。从销售情况看,荣威550家用版销量不错,这款排量1.8L的车价位从13万多元到18万元不等。“按往年经验,春节期间不会有太多的人买车。但初三、初四来买车的人会逐渐增加,这样节后上班就可以挂牌了。”曹钦珺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