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洗车店春节乘机涨价 最高涨至100元

  “多少钱?四十元?太离谱了吧!”昨天下午,市民张先生到一家洗车点洗车,没想到洗车工开出了这样的高价。昨天,记者走访各家洗车点,发现大同小异,最高的,甚至涨到了100元,是平时洗车价的10倍。

  “一到牛年,大家都牛了!”昨天上午,在漓江路一家洗车点,市民胡先生排队20分钟后,终于轮到他了。

原本四五个洗车工,如今仅有两名,且是女孩,“她们都是服务员,哪会洗车啊!”对于胡先生的不满,两个女孩显然没有当回事,三下五除二,不到10分钟,车子便洗好了,女孩开口要价,“30元,不还价!”把胡先生吓了一跳。想想快过年了,胡先生只好认了。“但还没有帮我吸一下里面的灰尘呢!”胡先生也想年前彻底把车内清洗一下,但这个平时极为正常的要求,被女孩当场拒绝,“老板啊,都放假了,吸尘器给我们老板锁起来了,你就将就着吧!”

  旁边一家洗车点的洗车工更牛,水洗完毕后,却一直没有时间擦车。车主等得不耐烦,只好找抹布自己擦车,一边擦车一边抱怨,但洗车工却毫不领情,“没有办法,快过年了,你自己动动手吧。我们老板的车子,昨天都是他自己擦的,洗车工都回家了!”

  昨天下午4点钟,记者再次前往漓江路这家洗车点,上午才30元的洗车价,这个时候已经暴涨至80元,但还是有十几辆车在排队。

  “价格这么高,这不是‘宰客’吗?”对于记者的质问,洗车工一脸漠然,“我们也想早点回家过年啊,你不洗最好,价格高点,就是想把你们吓回去!”一位正在排队的车主告诉记者,他已经转了三四家了,先是50元,他觉得高了,便跑到了第二家,还是50元,但排队车子太多,他便到了这家洗车点,没想到却高达80元,“怎么办呢?一年就一次,我也不想再开着车子去找了,估计大差不差!”

  记者昨天先后前往十余家洗车点,发现洗车价格在短短一天时间里数次猛涨。早上,大多是20元,上午9点钟之后,涨到三四十元。过了中午,那价格便成了五六十元,至下午4点钟之后,80元的洗车价便出来了。而到了昨天傍晚6点钟,大多数洗车点都已经关门,开着的,也都把价格提到了100元的天价。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