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节日交通秩序明显优于平日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唐召明)记者27日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获悉,除夕至大年初一, 北京城管热线“96310”日均接举报环境秩序电话数量100余起,较平时下降三分之一,全市环境秩序明显优于平日。

  据介绍,25、26日北京城管热线“96310”共接到各类电话203件,其中举报类仅101起,政策咨询类、建议类的电话占了总数50%多。打进电话的市民多是咨询如噪音扰民、夜施扰民方面的法规、政策,以及相关的政府服务等。

  除夕至大年初一,北京市城管队员全体上岗,重点对无照贩卖烟花等行为进行查处。与此同时,查处无照经营54起,没收非法小广告1179张,所查获的违法行为较元旦期间有大幅下降

  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的监控情况来看,北京市实行“人员定点监控、车辆巡查执法”的主要大街、重点地区及主要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重点旅游景区等,环境秩序良好,基本没有无照经营、“黑车”“黑导游”、散发张贴小广告、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完)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