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汽车2009年计划销售140万辆

  本报讯1月19日召开的东风汽车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传出消息:东风公司2009年的经营目标为实现销售汽车14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000亿元以上,实现利润较好的结果。

  而在2008年,东风公司销售汽车132.06万辆,同比增长16.12%,是行业增速的2.4倍,在销量排名前10位的企业中增幅位居第一。

其中,乘用车销售94.36万辆,同比增长18.08%;商用车销售37.70万辆,同比增长11.48%。东风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969亿元,实现利润高于上年,综合市场占有率达14.08%,如期完成D120事业计划。

  在细分市场,东风汽车进一步巩固了中重卡第一、SUV第一、中型客车第一、轻卡第二、轻客第二和轿车第三的市场地位。实现汽车出口4.5万辆,同比增长73.28%,出口总额突破9亿美元,同比增长48.48%。 (王灿彬)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