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足以拖动747客机 柴油王大众途锐V10 TDI


  过去我们总迷恋大排气量汽油引擎,但是在柴油引擎日渐风行之下,大排气量柴油引擎也渐渐崭露头角,不仅出现在概念性质浓厚的大型豪华房车诸如M.Benz S420 CDI之流,而在LSUV车上,则是这些大排气量柴油引擎的最佳归宿。


  Touareg顶级车款-V10 TDI,引擎输出力道强至足以拖动747客机。

  想必许多人都对VW先前所推出的惊人创举仍然记忆犹新,以一辆Touareg拖动一架重达155吨的Boeing 747喷射机,虽然那辆Touareg经过些许改装以符合拖曳重物的需求(将车身加重至七吨,避免车轮空转),即使如此,这辆车的强悍,依然让人感到魅力十足。


  内装放眼所及之处,全以真皮包覆,完全是顶级豪华车款的规格。

  到底是哪款Touareg有这般通天蛮力可以拖动大型喷射客机?答案就是我们这次试驾的Touareg V10 TDI!惊人的蛮力或许是这辆车留给众人的第一印象,但大家别忘了,它同时也是Touareg车系中的顶级车款,不仅动力输出极为强大,车内的底盘、悬吊、电子配备甚至是内装配备,都是顶级铺陈,即使面对任何其他品牌的顶级LSUV,也丝毫不逊色。


  方向盘上的开关让驾驶人可以轻松操作定速、音响、行动电话以及各项行车资讯。

  这次试驾的Touareg V10 TDI,乃是经过小改款后的版本,在外观造型方面,经过修改的车头车尾线条与灯组,让这辆车看来更动感俐落,虽然仅是针对外观造型进行小幅度的调整与修饰,却让Touareg一扫过去臃肿的体态,也让车身外观变得更具现代感。

  排档桿上的V10字样相当醒目,位于排档座后方的两个大型旋钮则可控制差速器、加力箱以及悬吊设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