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增幅将达3%至5%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昨日透露,雷克萨斯去年在中国的增长率达到30%,中国市场已经超过日本成为雷克萨斯全球第二大市场。但今年,他们认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增幅只有3%~5%。

  去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为43.5万辆,较2007年大幅下滑。

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增幅也放缓,2006年和2007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增幅都超过100%。

  尽管如此,雷克萨斯仍将中国视为最具潜力市场之一。曾林堂表示,他们判断今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幅约3%-5%。他同时强调,不会放缓中国投资,今年将再新增加25家经销商。

  不久前,日产也向中国市场引入G37跑车,日产中国总裁桥本泰昭预测,今年豪华车市场的增幅不到10%。目前与欧美市场30%~40%的跌幅相比,中国市场仍相对较好,日产不会放缓在中国的投资,旗下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明年将再新开10家4S店。

  据悉,到去年底,英菲尼迪在中国的4S店已有13家,销量达4000辆,同比2007年增幅达150%以上。

  桥本泰昭表示,2008年中国GDP增长仍将达9%~10%,加上中国政府对内需的刺激,2009年汽车销量也将稳定增长。且豪车的客户是相对固定人群,受影响不会太大。2009年英菲尼迪也将继续加大投入,英菲尼迪当前最重要的仍是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曾林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