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蜂鸟般强劲 大众高尔夫1.4TSI ABTPower


  专改VAG车系的第一大厂ABT在台湾五週年了!如果你手上正巧有辆Golf 1.4 TSI 140hp,那恭喜你,210hp的ABT Power套件等著你!

  还记得当初那辆撼动世俗眼光的Golf 1.4 TSI GT Sport吗?Turbo Charge与Super Charge双增压系统,加上缸内直喷高效率供油,让这具区区1.4升排气量的引擎能够榨出最高170hp之惊人马力。不过现在这记录就要被ABT所改写了—跌破所有人眼镜的210hp!

  小排气量猛将 ABT狂暴加持

  蜂鸟是全世界体型最小的鸟,但牠振翅飞行时的效率,却是放眼地球上没有任何生物比得上的:每秒钟高达70次以上。在汽车的机械世界里,要榨出引擎的强大动力,唯有加大排气量与增加涡轮、机械增压器等方式才能达成。


  TSI专属的ABT Power引擎饰盖,除了立体ABT徽饰之外,整块还施以水转印Carbon Look处理。

  在过去的造车定律里,一部车不可能同时具备涡轮与机械双增压系统;一具1.4升排气量引擎,不可能拥有140hp马力、22.4kgm扭力的数据;一辆1400c.c.的五门掀背车,不可能跑出0~100km 8.8秒、极速203km/h的成绩;一辆踏著16吋铝圈、1.4升、总乘客五人的车,不可能充满驾驶乐趣;如果以上条件都能兼备,那也绝对不会是Volkswagen造出来的车。但是惊人的事实摆在眼前,确实有这么一辆车,而且它的名字是VW Golf 1.4 TSI。


  除了水箱罩上的ABT专属徽饰外,在右侧车尾也有铭牌以供识别。看到它出现在后照镜时,还是乖乖让路吧!

  这么惊人的Golf 1.4 TSI,还曾出现过170hp的限量引进版本。没买到的车友不需扼腕,因为现在VAG改装大厂ABT为了1.4 TSI 140hp推出了ABT 动力升级程式,将马力一举提升到210hp的骇人境界!比自家钢砲Golf GTI还多出10匹马力。

  ABT生日快乐

  百货公司能办週年庆,改装厂当然也行。热爱ABT的改装车迷们,手边若是正好有改装预算的话,此时正是升级ABT的最佳良机。改的开心、又能振兴经济,何乐而不为呢?


  全新款BR铝圈造型十分流畅,就连静止展示也充满速度感。

  看看这辆ABT加持后的1.4 TSI,在仅更换ABT Power Chip、进排气尚未更动的情况下,就已经达到210匹马力、29.6kgm的扭力数据。更可怕的是,这还只是目前Stage 1.的程式而已!由此可见这双增压系统引擎的超强能耐,以及ABT深不可测的实力。内装方面,更动的幅度不大,仅加装方向盘上的ABT徽饰与脚踏垫组。底盘强化套件有ABT Hi-Low Kit(25mm~55mm可调)、Neuspeed可调式后下防倾桿可改装,为跃进后的动力提供更好的贴地性。


  内装并没有多大的更动,仅方向盘上的ABT徽饰以及脚踏垫两处。

  在外观上来看,虽然这次提供的Golf 1.4 TSI维持原有的GT Sport外观套件,但在换上全新款式的ABT BR 18吋轮圈之后,配合降低后的车高,依然散发出蓄势待发的气息。ABT准备了前后下扰流板、侧裙,和尾翼等全套外观套件,并且以特别的週年庆价格供货!VAG迷们,要改就趁现在吧!


  在加装了ABT Hi-Low Kit避震器与Neuspeed可调式后下防倾桿后,才能为强化后之动力带来更优良的抓地力。(转自:CARNEWS)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