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两新车上市逆势增长30% 东风悦达起亚发力

  在2008年销量逆势增长40%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2009年逆势增长30%实现18.5万台的销售目标。日前,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介绍了09事业计划,并透露将在6月和9月期间推出两款新车。

  目标:18.5万台

  2008年,中国车市近十年的涨幅首次跌到10%以下,乘用车仅增长6.4%。但就在这一年,东风悦达起亚却实现了同比40%的涨幅,全年销量累计达142008台,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比增长最快的车企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销量逆势大幅增长首先应归功于产品。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不断引进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在2008年中国质量协会展开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狮跑名列SUV榜首,赛拉图则在中级车评比中名列第二。除此之外,精准的产品营销定位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对销量的增长也功不可没,同时成了企业销量节节攀升最坚实的支撑点。

  王敦明称:“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8.5万台,预计同比增长30%。”虽然2009年情况堪忧,但东风悦达起亚还是充满信心,将通过老产品的调整、稳定发挥以及新品的刺激等一系列措施来确保实现这个目标

  两款新车丰满产品谱系

  逆势增长30%的支撑来源于三个方面,王敦明称,首先刚落户南京的东风悦达起亚将充分发挥江苏省主场效应,在成本控制、市场拓展等方面获得更多的优势,从而带动销量的持续增长。落户南京是东风悦达起亚战略规划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其次,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销售网络、组织机构、品牌传播、服务体系和商务政策等方面改革、创新,促进销售目标的全面达成。同时,还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投放两款新车型,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线,而这也将成为新的销售支撑点。

  王敦明透露,这两款新车一款代号TDc,是一款完全高于赛拉图的全新车型;另一款则是个性化的车型,两款车都将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最早于下半年上市。据知情者透露,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推出三款新车,它们分别为首尔Soul、新远舰和锐欧RIO两厢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敦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