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华骏捷FRV09年1月销量近六千 赢得开门红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了解到,中华骏捷FRV在2009年1月赢得开门红——单月销量近六千辆,跻身小排量车型销售“第一阵营”前列。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作为华晨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车型,是华晨汽车在A级车平台的最新力作。该车自08年5月31日上市至今,始终以月均4000余量的销量递增,目前其累积销量已接近4万辆。

  受金融风暴影响,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出现吃紧状态。自08年9月以来,政府相继推出了包括消费税改革、燃油税改革等多项小排量车型的利好政策。今年,国家再次提出,在一年时间内进行购置税改革,并将派出4万亿资金进一步刺激以汽车为主导的消费市场。这一系列利好政策,有效拉动了中华骏捷FRV的销售。

  与此同时,中华骏捷FRV的“逆势热销”也与其自身蕴含的先进技术与卓越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了解,该车搭载的三菱4G系列发动机,与经由著名的保时捷公司调校后的底盘配合,展现出了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以及舒适的驾乘;2580MM轴距上构筑出的超大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无出其右;宝马监制的品质管理,更让该车在整车安全、配置等方面力拔头筹。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另据记者了解,中华骏捷FRV在09年1月12日,还完成了700辆出口埃及市场的订单,目前该车海外累积销量已达2000辆。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

  在全球经济下行、车市持续低迷的时候,中华骏捷FRV在国内、国际市场捷报频传,不仅为华晨汽车在09年赢得了开门红,更是为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