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

蒙迪欧Titanium X Sport
[蒙迪欧致胜 16.98-23.98万][图片][新闻][经销商报价 14.48万起]

  日前,记者获悉,福特汽车亚太区及非洲区总部将迁至中国,成为第三个将亚太总部搬至中国的国外汽车巨头。而原有福特集团亚太区与非洲区总部的曼谷办公室,将持续作为其东南亚营运总部的功能,这也将成为福特集团在欧洲与美洲之外最大的组织配置变动。福特的此种举动将降低整体营运成本,同时也将起到提升亚洲与大中华地区的经营效益的作用。

  福特 (中国)公关部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决定将其亚太及非洲区的职能部门分别迁至区域内四个地区 (现已确定中国及泰国曼谷两地)。其中,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领导团队及相关支持部门将迁至中国,在该区域内还将建立其他职能中心。届时,负责福特亚太和非洲区业务的福特执行副总裁潘克强也将来到上海,与2008年3月份上任的福特中国总裁兼CEO葛致诺一起重点开拓中国市场。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早在2004年,大众通用两大世界汽车巨头已经将亚太区总部迁到了中国。福特此举,已表明了中国市场在未来数年中对于世界汽车业的重要地位,随着世界金融危机的加剧,已有越来越多的跨国汽车企业选择了中国作为新的支撑点和区域业务中心。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