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欧宝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Ampera电动车

  欧宝汽车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为其最新的具有革新意义的增程型电动车命名为Ampera。同时该公司还透露,这款按照5门4座设计的电动车,将会在2009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

  该电动车所应用的Voltec的技术,是通用汽车开发出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电力驱动技术,它的运转方式不同于其他任何先进动力驱动系统。

对于60公里以内的短途行程,该电动车只需使用车载锂电池提供动力,并且可以连接标准220伏家用电源插口为电池充电。

  为满足更长的行驶里程需求,它还可以依靠车载的一款小型内燃发动机来发电,并驱动电驱系统继续工作,实现车辆长达数百公里的行驶能力。该电动车的纯电动行驶距离,能够满足大多数欧洲消费者的日常交通需求。例如,大约有80%的德国有车族每日驾车行驶的里程都低于50公里。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