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交管启动一级疏导方案应对救援 两条道路限行

  昨夜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工地发生大火之后,交管部门立即启动一级交通应急疏导方案。局长宋建国等各级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指挥交通分流疏导工作,打通交通保障绿色通道,确保消防、急救、抢险等车辆的通行畅通。

  记者上午从市交管局了解到,由于交管部门提前做好了交通维护保障工作预案,因此能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火情发生后,朝阳交通支队各值勤大队组织全部警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值勤岗位,做好火场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交管部门还紧急就近抽调东城、西城、崇文等交通支队的交警进行增援,在现场周边路口、路段增设值勤岗位,指挥抢险、救援车辆通行。交管部门还在京通快速路、地铁路、长安街、东二环路、南北三环路、东四环路等路段及其联络线采取远端分流疏导措施,减少了火场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据悉,灾后抢险及清理工作还将持续,交管部门还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是:东三环核桃园桥下至光华桥下南北双方向辅路,朝阳路东大桥路口至小庄路口东西双向,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公交车外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服从民警指挥。为此,交管部门还特别提供了两条绕行路线,以方便市民出行选择:

  途经东三环核桃园桥下至光华桥下南北双方向辅路行驶的车辆可以提前选择西大望路、东大桥等路段行驶。

  途经朝阳路东大桥路口至小庄路口东西双向行驶的车辆可以提前选择朝阳北路、姚家园路、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等路段行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