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Tom Stephens接任通用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

   底特律 –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今日宣布,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鲍伯•鲁茨将从2009年4月1日起担任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兼高级顾问,并于2009年年底正式退休。在接受新的任命之后,现年76岁的鲍伯•鲁茨将为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及重要产品启动项目提供自己的战略意见,他仍继续汇报给瓦格纳。

Tom Stephens
Tom Stephens


  瓦格纳同时宣布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已经选举Tom Stephens从2009年4月1日起接替鲍伯•鲁茨出任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未来将直接汇报给通用汽车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韩德胜。Tom Stephens现年60岁,目前担任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主管全球动力总成及全球质量业务部门。新的任命生效后,他仍将继续领导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质量业务部门。

鲍伯_鲁茨
鲍伯_鲁茨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正在对其全球动力总成业务结构进行重组,将动力总成业务整合至全球其它相关职能部门中。因此,Stephens的新职责内容,除了负责全球设计、产品工程、产品规划和项目管理之外,还要负责全球动力总成工程方面的管理工作。而动力总成生产方面的工作由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及劳工关系副总裁Gary Cowger直接负责。其他原来为通用汽车动力总成部门提供支持工作的员工将会被整合进全球其他相关部门。

这些举措是通用汽车重组计划中“将公司塑造成一个更加精简、更加高效的组织”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在2001年,鲍伯•鲁茨以汽车产品传奇人物的身份重返通用汽车,”瓦格纳表示。“在他服务通用汽车的这段时间里,整个公司在他的领导下开发出了一系列屡屡获奖的产品,这些都使他的职业生涯更具传奇色彩。他在全球汽车行业46年的丰富经验对于我们来说是无价之宝。我个人也从鲍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非常享受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光”。“我很期待鲍伯在到年底退休前的这段时间里,能够继续为通用汽车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我知道他在领导公司全球产品研发部门期间所做出的努力仍将对公司在今后几年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Tom Stephens是接手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工作最合适的人选,”瓦格纳认为。“事实上他在我们全球产品研发活动的各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Tom已经在通用汽车工作了40年,对于我们的公司和产品有着十分透彻的理解,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尊重。我相信,Tom对于出色产品的热情和丰富的前瞻性动力推进系统的知识,一定能够帮助他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在产品品质和性能方面的能力。”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 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 鲁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