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汽车也有“情人相” 五对“情侣车”推荐

  其实,在车市中也存在着许多情侣车,所谓“情侣车”,或出自同一“家族”的平台,或有似曾相识的“面容”,或是有相同的“心脏”,或是其车名之间略带“暧昧”。不管怎样,他们之间固有的这份相同的基因元素,就是汽车之间的“爱”。

只要你条件允许,那么带着爱人挑上一款“情侣车”,相信这个情人节数你的礼物最特别。

  奇瑞QQ( 报价; 图片)3VSQQ6

  QQ3整车造型时尚、灵巧、动感,线条简洁,巧妙的车身腰线、精致的车顶弧线配合流线的整体造型,明显宣示它的多功能用途。而QQ6贯彻了实用与务实设计理念,融入了很多全新设计要素,宽大的空间也超越了同级车的范畴。搭载的1.3L发动机提供澎湃的动力,对于城市路面行驶也绰绰有余。

  雪佛兰乐骋VS乐风

  雪佛兰乐骋的外型设计由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操刀,具有较浓郁的浪漫风情色彩。动力系统采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小排量Twin-Tec1.4升发动机,高效省油,顺畅宁静。雪佛兰乐风运用雀眼木纹装饰条,使车内空间更具雅致的现代家居感受;金属钛银门内拉手和镀铬门内把手的组合,为车内增添了不少体现都市生活的舒适质感。

  东风日产颐达VS骐达

  颐达在外形设计上较为稳重大方,没有刻意强调年轻化的风格,比较适合大众口味。内饰上颐达依然延续了天籁的家居风格,做工比较细腻。在车身方面,骐达十分时尚、宽适,其车内空间在两厢车中较有优势,车内长度几乎与天籁一样。

  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VS三厢

  天语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天语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天语SX4更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这款新车上,其高底盘、高通过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

  宝马X5VSX3

  从动力表现来看,X33.0i的输出功率与X53.0i完全相同,传动系统及变速箱也同样为五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是X3的车身却较轻,在加速时,要比X5快些,尤其是在面对下坡的越野路段中,轴距较短、车身较小且轻的X3,远比X5轻巧和操控感强。X5硬朗的悬挂可适应越野路段,而轻巧灵活的X3却更适合在城市公路上行驶。  

    为爱人选车 “搭”对车踏上浪漫购车之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