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丰田汉兰达今年国产 已经停止批量进口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汉兰达 37.98-53.1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6.0万起]

  本报长沙讯 一直以整车进口方式在中国地区销售的丰田SUV汉兰达已经停止批量进口。在此之前,有关汉兰达国产传言四起,整车停止进口为这一传言给出了最有力佐证。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广汽丰田销售本部市场科采访时,相关负责人证实,汉兰达已确实停止进口,不过,该负责人同时称,“关于汉兰达任何国产事宜,广汽丰田都还没有对外发布。

  记者随后从广汽丰田本地经销商处获知,汉兰达将于今年五六月份在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投产,此前以整车形式进口的是汉兰达3.5升,而今年前期将要国产的车型则为2.7升汉兰达。目前,长沙本地两家广汽丰田经销商华运丰、坤宝处各有数量极少的库存车在销售,并执行不同的价格政策。

  此前在国内销售的进口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

  丰田年前宣布了2009款汉兰达的售价,搭载四缸发动机的2.7升汉兰达起始价格为26450美元,合人民币18万多元,该发动机可在5800转时产生187匹马力,4100转时产生253N·m扭矩。

  汉兰达国产后,最受关注的当属价格。进口销售的3.5升汉兰达的官方指导价为37.98万-46.98万元,联想到当初佳美变身广丰凯美瑞时,价格差不多下降了近10万元,而SUV车型国产化后差价相比轿车肯定要低一些,几万元的差价对于国产与进口汉兰达来说比较合理。预计汉兰达2.7升国产后比较理想的价格当在25万元左右,相较目前进口汉兰达将有很明显的价格优势。

  “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定价。我估计定30万元左右有可能,要是能定到20万以下,那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广汽丰田经销商一位销售人员说。汉兰达国产后,向下将会冲击到目前市场上最热一款SUV东风本田CRV,另外狮跑、途胜等都将受其影响。

  从进口汉兰达市场表现来看,销量不错,华运丰丰田总经理李平称,08年该店一年就销售了近200辆,作为一款中高端进口SUV,这显然是不错的成绩。记者余志敏

  

汉兰达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汉兰达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汉兰达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汉兰达
2008款丰田汉兰达Sport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 华运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